啊阿啊啊~~各位我回來了啊(你啥?

經歷了8天沒電腦沒有線電視以及閃11的我終於在今天復活了阿啊阿啊((很吵

很高興的

我......

我生了!!!((!?尸比!?((太太冷靜

我把這''落落長''的狗屁爛文給寫完了~~

但是標題老娘(?)還~~是想不出來捏~~

想了好幾個''俗斃斃''的爛名字(跪

最後決定要給大家選的嚕~~

於是注意來了~~(固定班底)

注意!

。角色崩有(風丸丸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(夠了

。文筆爛有

。CP為:風丸/小秋/一之瀨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

。未完請耐後續集

。((表示作者在寫的時候的吐槽,有時裡面的話會很跳,看到時請當浮雲~~醬。歡迎會心一笑~

如:((怎麼這樣?!(踹))後面是假設成眾人的另一個吐槽者~

。爛尾有

。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上維基可以問我呦~~

於是以上廢話完畢,途中若有不適小女子將概不負責,謝謝。

於是各位請慢用~~((什!?

 

「那好!我們要踢一輩子的足球喔!」「約定好了喔!」「嗯!哈哈哈!」「「哈哈哈!」」兩小無猜的三人,三隻小手互相交疊在一起,約定好長大後要一起繼續踢足球。三個青梅竹馬,許下了這個看似可笑卻又十分偉大的夢想,絲毫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恐怖的事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「哇!你們看!是小狗狗欸!好可愛喔!」「喔喔!真的欸!真可愛!」馬路旁突然跑出了一隻正在悠閒溜躂的小狗,牠正輕鬆愉悅的緩緩步向馬路對面,殊不知這正是害死人的致命主因……「叭叭!!!」「哎!笨狗!」一輛大卡車突然從馬路的一端衝了出來,小一之瀨為了就走那一隻狗,他之好捨身去搶救。「!?一之瀨君!!?」小小秋大喊,一個生命就在她的眼前消逝了。三年前的一場車禍,帶走了秋最在意的人。

 

~TBC 未完待續~

 

喔耶我又拼完了!!!!!

我打字果然......

好嚕~~

留言吧!!!!

 

 

不留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說((什!?

欸我突然發現我這篇沒有吐槽欸!!!!((謎:這樣才像話(拍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米粒璇音安★的部落格

★米子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