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米粒我又來打文了~~~((別

喔耶我換桌布了~~((沒人問你

是王牙3 TOP的喔((沒人問你啦

於是咱的注意來了!

注意!

。角色崩有(風丸丸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(夠了

。文筆爛有

。CP為:風丸/小秋/一之瀨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

。未完請耐後續集

。((表示作者在寫的時候的吐槽,有時裡面的話會很跳,看到時請當浮雲~~醬。歡迎會心一笑~

如:((怎麼這樣?!(踹))後面是假設成眾人的另一個吐槽者~

。爛尾有

。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上維基可以問我呦~~

「喂,木野,我看你怎麼還是一副有事哽住的樣子啊?((像便秘……?(踹)」風丸看秋的臉色依舊不正常((那正常又該……?((拖),他還是十分擔心。因為現在是休息時間,所以風丸((又?)來這裡補充流失掉的水分((哪齣?!運動飲料?!)。「哎哎……既然你這麼想知道,那我還是說出來好了……」秋看著風丸是如此的好奇,也知好對他說說了。((於是1-2複製後貼上來這裡了(期待樣((沒這回事))她把事故的來龍去脈完整且鉅細靡遺的說給風丸聽((天哪休息時間好長!?(快轉啦麥吵!)。風丸聽得十分入迷,大概懂為何秋她為何會如此的煩憂了。「恩……所以說,那個男生最後還是回天乏術了啊……可是,他為什麼要為了要救那隻狗啊?」風丸不解的問。((恩沒聽個真不習慣呢......((別挑這時候說!)「哪有人會為了一隻笨狗兒捨身去救呢?」他的語氣中淡淡的散發著這種意味。「咦……為什麼呢……?」秋被風丸這麼一問 ,也不曉得該如何回答他。「風丸君!來繼續囉!」円堂((你怎麼來了?!(管人家!!)對著風丸在球門前大喊道。「我……我之後再跟你說!你先去練球吧!加油!」秋鮮味這個對話寫下了刪節號,並且對著風丸微笑,為他加油打氣。。「嗯……」『砰砰!』

於是終於結束了~~!!(攤

因為我打字超慢的

外加中間當了兩次......((開始殺桌寵(!?

第一章啊......

好像都是風秋的欸((汗(還敢說!!你明明就是一秋的!!叛徒!!

不過接下來的閃光......

好像......會越來越強喔......((尸比!

 

父親節快樂......

ㄎㄎ

要留言喔!!!!!

不然......

下次我來分享桌寵的連結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米子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