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標題好長!!

這次文很長喔

而且閃光也是滿嚴重的......

於是我來編嗑芭樂邊聽音樂打文了~~

注意!!(拍手呼喚意)

注意!

。角色崩有(風丸丸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(夠了

。文筆爛有

。CP為:風丸/小秋/一之瀨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

。未完請耐後續集

。((表示作者在寫的時候的吐槽,有時裡面的話會很跳,看到時請當浮雲~~醬。歡迎會心一笑~

如:((怎麼這樣?!(踹))後面是假設成眾人的另一個吐槽者~

。爛尾有

。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上維基可以問我呦~~

。歡迎抓錯字!!((燦

於是我來打文了!

  

放學後......

 

 

「風丸君,關於你的那個問題,我還真了好一陣子呢!」秋看著遠方,笑著邊走邊說。「唔,所以呢?有結論了嗎?」『砰砰!

 

 

喔喔喔喔喔喔我終於打完這篇了!!!!!!!!!(喂

秋的冰棒口味由頭香所要的口味為主喔!~~~

怎麼樣啊????

要留言喔喔喔喔(吵欸你!

 

』風丸覺得那個怪怪的感覺又來了。「嗯!」秋開心的笑著。「因為他有著過人的正義感啊!」她瞇起眼睛,有活力而愉悅的說。「……」「?怎麼了?風丸君?」秋漸漸收起了笑容,回頭問著風丸。因為他停下了腳步,不知道是在想什麼。「恩,過人的正義感啊……」風丸喃喃自語後,又開始挪動他的腳步了。「對啊!像風丸君啊……很細心、很善良……唔……有時候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呢!」秋((大言不慚?!(爆)對風丸笑著說之後,就笑嘻嘻的轉身回去了。「很……很可愛?」「對,對!像現在這樣就很可愛啦!」秋又轉身過來,指著風丸那張泛紅的臉說。風丸之所以會臉紅,是因為居然會有人說他「很可愛」,而且說話的對象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國二女生!他甩了甩頭,想把臉上的紅暈給甩掉。 ((怎麼可能?!(別吵!)「啊!前面有在賣冰欸!風丸同學((怎麼醬叫?!(麥吵!)你要不要吃?我請客!」秋指著前面前面的冰攤,((?)想要吃冰。「啊啊!這怎麼行?!」風丸趕緊跟上秋的腳步,想展現他的「男子氣概」((真的嗎?(好像惡搞句= = )「真的嗎?那我不客氣了!風丸同學!」秋開心的挑起了幾根冰棒,風丸則((死目?)失落的望著錢包裡那些原本就寥寥無幾的幾枚銅板,依依不捨的望著他們。正當風丸想和他的一些銅板們道別時,秋已經付好錢然後遞給他一支冰冰涼涼((飲料?!)的蘇打((涼野!?)冰棒,自己則拿著((啥米口味啊啊啊啊?!好難選!!(這不是重點!)OO冰棒。「咦……?」風丸不禁在心中打量著這名迷樣(?)的少女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同人文 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米子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