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關於本部落格
★各位如果要看標題的話,記得要反白喔! ★角色崩有 ★文筆爛有 ★此人乃是一秋廚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 ★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可以問我呦~ ★歡迎抓錯字!!((燦 ★請自備墨鏡,以備不時之需,醫藥費神馬的概不負責喔!

hihi~~

最近因為很閒所以一直來更文......

曾幾何時,

我......

愛上了狩屋正樹這個角色......((去屎

狩屋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((夠了沒?

注意!((於是注意來阻止鬧劇了

。角色崩有(風丸丸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(夠了

。文筆爛有

。CP為:風丸/小秋/一之瀨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

。未完請耐後續集

。((表示作者在寫的時候的吐槽,有時裡面的話會很跳,看到時請當浮雲~~醬。歡迎會心一笑~

如:((怎麼這樣?!(踹))後面是假設成眾人的另一個吐槽者~

。爛尾有

。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上維基可以問我呦~~

。歡迎抓錯字!!((燦

。本篇閃光成分偏多,請自備墨鏡,醫藥費神馬的概不負責喔

於是來打文了~~((聽狩屋的歌好滿足噢噢~~~~((夠了

  

  

「吶,風丸君,你願意再聽我多說些關於的事嗎?」秋邊啜咬((诶有這詞嗎?!)著她的O冰,邊問著風丸。「恩,」風丸咬了一大口冰,又接著繼續。「好啊。」「颯颯…… 」一陣涼風吹來,樹葉被吹落了,就連兩人在坐的鞦韆也跟著嘎滋嘎滋的作響。就這樣,風丸在無形之中解開了秋的心結,但也十分莫名其妙的,爾後只要秋用她那另類喜悅的口吻及笑容提及「那個人」時,心中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揪心。

「風丸君風丸君!」秋興奮得從走廊的彼端小跑步跑了過來。此刻正是雷門國中的到校時間。「咦?怎麼了?」問完之後,風丸將提在手中的鞋子輕巧的放入鞋櫃,另一隻手同時把鞋櫃中的鞋子拿出。「那個啊,『那個人』要來了欸!「喀答」秋開心的答著。話還沒說完,風丸的鞋子卻已經從他的手中滑落掉到地上了。「怎麼了?((多喜ㄉㄟXD(喂!)」秋為風丸停格不撿鞋的的舉動感到疑惑,,同時也順便替風丸撿起他那雙掉在地上的布鞋。「吶!給你!」秋遞給風丸他的鞋。「啊……謝謝妳,木野。這樣啊,那真是太好了。」風丸露出了苦笑。

  

 「喔喔!這個人是誰啊?!真是厲害!」大家都十分讚歎這個實力優渥的人。此刻。「咦?各位,你們圍在這裡是在做什麼啊?……咦?!」秋突然被這個「實力優渥」的人給抱住。((欸我這梗寫幾次啦?!(你沒打怎知!!)「喂!你這是在做什麼啊?!」身為秋的青梅竹馬之一的土門對這個((偷吃秋豆腐的死傢伙?!^P^(變態亂入注意!!)奇怪陌生人的舉動為秋十分感到打抱不平。「咦……?!「小秋,是我啊!」那名少年((拜託別(喂!)鬆開秋,笑著說。說完之後就比了比他的招牌動作--食指和中指合併,食指的側邊貼住額頭邊緣,再往外揮出,宛如行禮般的動作。這是「一……一之瀨君?!」『不會吧……就是他?』風丸在心中暗道。

一之瀨、秋和土門坐在球場旁,正開心的回憶著之前的一切,風丸人在場上,但他的心思卻漂到場外,他聽著聽著,完全沒發現到有人已經傳球給他了。「風丸君!」

「呃啊!……對不起!((絲伊瑪寫XD(喂!)」一顆足球就這樣從他的身邊飛過,風丸對於自己的MISS CATCH((英文幹嘛?= =(漏接啦麥吵!)感到抱歉,於是他急忙的跑去追球。((啥用詞?!)心裡的一堆疑問也只好先拋在後頭,專心練球了。

 

 呼~~~~~~~

終於打完了~~~~~

好開心喔

 於是~~TBC未完待續~~

創作者介紹

★米粒璇音安★的部落格

★米子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f4201
  • 絕◎對﹉高潮~情﹍趣﹋用○品給﹌你♂最~好的私﹂密◎空◎間

    wWW.fuN168.Tw

    找回初~戀○的感覺!§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