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

過了好一陣子我才回來更文WWW

真抱歉@W@

因為要補習啊@P@((口吐白沫((去屎

最近大家都在漫博會東,漫博會西的......

偏偏我不能去 ,都快被煩屎了@3@((錯字自重

狩屋啊啊啊啊啊啊((小妹冷靜

注意!

。角色崩有(風丸丸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(夠了

。文筆爛有

。CP為:風丸/小秋/一之瀨,不喜/雷者請按右上叉叉

。未完請耐後續集

。((表示作者在寫的時候的吐槽,有時裡面的話會很跳,看到時請當浮雲~~醬。歡迎會心一笑~

如:((怎麼這樣?!(踹))後面是假設成眾人的另一個吐槽者~

。爛尾有

。請確保各位有九成知道閃十一的角色名稱,不知道者請上維基可以問我呦~~

。歡迎抓錯字!!((燦

。從此篇之後閃光成分不定,請自備墨鏡,以備不時之需,醫藥費神馬的概不負責喔

 

((噢天哪你儂我儂!!((去屎)「吶,一之瀨君,你((天哪要問神馬好呢=3=)放學之後可以跟我來一下嗎?」秋手中抱著下一節課要用的書,似乎想帶一之瀨去一個神祕的地方。「恩,當然好囉!」一之瀨也想知道秋想帶他去哪。『不會吧……((天哪風丸你想去哪?!)』「那風丸你也要去嗎 ?」秋爽直的往回頭問偷偷跟在後頭跟蹤的風丸。「啊!不不不用了啦......對不起我下午還有事。」風丸(又)露出了苦笑。((哼,口非心是!((啥?!)因為當一之瀨看秋往回頭時,也跟著回頭了((瞪他啦!((最好)「喔……那好吧……」秋又把頭轉回去了。她正開心的和一之瀨聊著那些小時候曾發生的趣事。想當然耳,這舉動使得偷偷跟在他們身後的某名少年時分的((不爽?!((麥吵!)不高興。((挖ㄎㄠˋ((髒話自重)居然這麼短!?那我再加好了@W@)

 

「所以 ,小秋妳要帶我去哪裡?」一之瀨跟著秋的腳步,邊走邊問著。「哎呦!你跟著我走就對了啦!」秋加速著她的腳步,但是還是一樣故作神秘著。    XXX

「啊~!喝啊!……」在不遠處傳來了(淒厲?!)嘹亮且大聲的喊叫聲。「到了。就是這裡。」秋帶著一之瀨來到了聲音的發源處。「円堂君?」一之瀨疑惑的說。因為他對於円堂的特訓方式感到怪異。「啊!是你啊,一之瀨!」円堂才剛要說完話,就被不久前才剛拋出去的輪胎給擊中。「欸……哎喲!你也小心一點嘛!」一之瀨蝙蝠起了円堂,邊笑著說。「嘿嘿……那一之瀨君,你怎麼和木野一起來了?」円堂抓住了一之瀨的手,順勢爬起來後,感到有些懷疑。「呃……」一之瀨回頭看了看秋一眼,「是小秋帶我來的啦…… ,不過沒想到你居然都是這樣特訓的呢…… 」一之瀨拍了拍身體,接著說。「耶嘿嘿……」「哈哈……」秋看著眼前個性相似的這兩人,不忍輕輕笑了。

 

啊哈哈我終於打完了(攤

於是明天應該會再來(?)喔OwO

 

先醬囉~~

於是~~TBC未完待續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米子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